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法治新闻

兰州500交警集中夜查 3天查处违法行为982起(图)

2011年07月18日 15:29 来源:兰州日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兰州500交警集中夜查3天查处违法行为982起(图)
夜查现场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针对夏季交通违法行为突出的现象,近日全市500多名交警雷霆出动,开展集中夜查整治。据了解,在三天的整治行动中共查处各类交通违法行为982起,其中醉酒驾驶1起,酒后驾驶3起,无照驾车3起,超载104起。

  从7月14日至30日期间,兰州市公安局交警支队结合“清网行动”、“苍鹰战役”,在全市范围内打响专项整治统一行动。20多台追逃仪配备一线民警,进一步加大路面巡查力度,结合路面执勤执法及违法处理、事故处理工作,集中开展交通肇事逃逸人员追捕行动;车管所及各分所在驾驶证申领和审验、机动车登记等各个环节,将加强网上查询比对,及时发现和抓捕网上在逃人员。仅14日晚,就排查300多人,车辆20多台。

  为了规范道路行车秩序,全市交警进一步加大对酒后驾驶、涉牌涉证等严重违法行为的查处力度,全力以赴组织开展专项整治工作。在统一行动期间,全市共安排26个固定检查岗,安排18个流动检查岗。12个交警大队将结合辖区工作实际,对辖区餐饮、娱乐场所集中、酒后驾驶易发的重点路段有针对性地开展巡逻检查,并采取警便服结合、在重点场所蹲点守候等一些超常规手段和方法,力争扩大统一行动战果。

  清查首日晚,市公安局交警支队支队长李青云,副支队长傅连宏、张欣带领相关民警,分赴各检查点检查督导。在盘旋路十字,一名男子驾驶套牌出租车,被执勤民警当场查获;在五里铺十字,东岗大队民警查处一名酒后驾驶的男子。在西站十字,一男子酒后驾驶机动车,被七里河大队民警现场查获。经检测,其体内酒精含量为70mg/100ml,属酒后驾车。当晚,共查处各类交通违法行为652起,其中醉酒驾驶1起,酒后驾驶3起,无照驾车1起,超载68起。(记者 葛强 特约记者 吴存庆)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张志刚】
    ----- 法治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