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法治新闻

妻子怀疑老公出轨 欲买窃听器窃听丈夫电话被骗

2011年07月18日 15:29 来源:福州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为防丈夫外遇,妻子轻信窃听器推销电话,想买个手机窃听器窃听丈夫电话。她按对方要求汇出1200元货款后,却没收到窃听器,对方又借口需要一个解码器,才能让窃听器正常使用,需再支付3000元。 妻子这才恍然大悟,自己被骗了。

  17日7时许,一名中年妇女急匆匆跑到鳌峰派出所报警。她姓卞,16日上午接到一个手机窃听器推销员打来的电话,详细向她介绍手机窃听器的功能。听完后,卞女士窃喜,正好这几天她对丈夫老是偷偷摸摸接电话的行为很怀疑,不知丈夫是否出轨,这下有了窃听器就好办了。于是卞女士就按照推销员提供的银行账号汇去了1200元。

  17日,那名推销员又打来电话,说收到钱了,但是这1200元只能买手机窃听器,如果要想有窃听功能,还得汇3000元买一个手机解码器。

  卞女士一听说要再汇3000元,就想到可能自己被骗了,赶紧到派出所报警。

  目前,警方已经介入调查。民警提醒市民,所谓的手机窃听器、监听卡都是骗子的一个借口,目的都是为了骗钱。(记者 叶智勤 通讯员 鳌峰综)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张尚初】
    ----- 法治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