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法治新闻

痴情女遇上“成功男” 怀孕后又被盗走钱财

2011年07月18日 16:51 来源:大河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20多岁的许昌女孩秀秀(化名)有过一段让她痛彻心扉的爱情经历,“事业有成、家境优越”的男朋友不仅在她怀孕的时候抛弃了她,还偷走她的银行卡,将卡上的2.25万元现金据为己有。

  近日,许昌市魏都区法院审理了这起盗窃案件,秀秀的男朋友潘某被判处有期徒刑3年8个月,并处罚金3000元。

  花季女邂逅“成功男”

  秀秀家是做机械加工生意的。2010年3月,秀秀的客户姚某给她介绍了一个对象,这个人就是潘某。秀秀和潘某见面之后,潘某告诉秀秀自己26岁,是江苏省扬州市一家企业的高级工程师,年薪10多万元,他家住在扬州市一别墅小区,父母都是退休干部,每月有七八千元的退休金。

  秀秀觉得潘某条件很不错,两人就谈起了恋爱。可秀秀的父亲认为潘某不是本地人,对其家庭情况很难深入了解,一直反对秀秀和潘某交往。

  约会时偷走银行卡

  2010年9月,秀秀发现自己怀孕了。她把这个消息告诉了潘某,希望能和潘某早日结婚。可秀秀的父亲态度非常坚决,他说潘某家离许昌太远,不同意自己的女儿嫁到外地。

  潘某觉得和秀秀结婚无望,而且秀秀当时怀有身孕,必将给自己带来麻烦,思来想去,便产生了一个邪恶的念头:偷秀秀一些钱,然后回老家,不再见她。

  同年9月20日,潘某到秀秀的店里去找她,之后,两人一起去市区一家餐厅吃饭。在路上,潘某像往常一样帮秀秀拿着她的灰色腰包。他知道秀秀习惯把银行卡装在这个腰包的最里层,就准备找机会行窃。吃饭的过程中,潘某趁秀秀不注意,将她包里的银行卡偷了出来,装到了自己的钱包里。

  之后,潘某拿着秀秀的银行卡分两次取走了2.25万元。钱到手之后,潘某打电话告诉秀秀自己要和姚某一起到郑州办事。之后,潘某乘坐汽车到达郑州,又在郑州转乘火车回了老家。

  痴情女人财两空

  潘某在许昌是从事机械安装工作的,很少出差,他匆匆忙忙离开许昌的举动引起了秀秀的怀疑。发现被盗后,秀秀给潘某打电话,希望他出差回来后当面说清楚。后姚某说他并没有和潘某一起去郑州。秀秀还从姚某口中得知,潘某的真实年龄是33岁,而不是他所说的26岁。秀秀伤心至极,向公安机关报了案。

  经过公安机关调查,潘某家住江苏省宝应县农村,潘某只是一名普通的打工仔,手头没有任何积蓄,而且有过婚史。

  潘某取走秀秀的存款之后,大吃大喝进行挥霍,被公安机关抓获时,他身上只剩下2600元钱。(河南法制报 记者王晓磊通讯员和忠王强)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张尚初】
    ----- 法治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