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法治新闻

山西太原警方10小时内侦破一起情杀案

2011年07月18日 18:37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太原7月18日电(贾子娴)记者18日从山西省太原市公安局万柏林分局获悉,万柏林警方近日10小时内,破获了一起因情敌互殴而酿成的命案,现犯罪嫌疑人庞某已被警方逮捕。

  据万柏林警方介绍,7月12日晚9时许,有群众报警称,太原市前北屯村东街发现一男子倒在地上,身上有大量血迹。接警后,太原市公安局万柏林分局刑侦大队、和平南路责任区刑警队和千峰派出所民警立即赶赴现场,迅速开展调查工作。

  办案民警在现场发现,受害人背后浸染血迹,背部有一创口,内嵌刀刃。经现场勘查后,民警立即着手进行痕迹物证收集和走访调查工作。

  据了解,太原市前北屯村是一个人口密集、暂住人员多、情况复杂的地区,案发现场处于多条街巷的交汇处,人员流动量大,且案发时已近天黑,客观上给摸排走访带来很大的困难。

  在深入摸排的过程中,办案民警很快获得一线索:被害人温某近期因其女友另有“相好”而大发雷霆,案发当日曾约“情敌”谈判。

  根据这一线索,办案民警迅速将目标锁定了嫌疑人庞某。并得知犯罪嫌疑人庞某,极有可能天亮后乘车外逃。7月13日凌晨5时,办案民警在建南汽车站将犯罪嫌疑人庞某抓获。

  经查,犯罪嫌疑人庞某因追求被害人温某的女友而与温某产生矛盾,双方于案发当日在温某住处谈判,因言语不和庞、温二人发生打斗后,犯罪嫌疑人庞某遂掏出随身携带的刀刺向温某的背部。在将温某捅倒后,犯罪嫌疑人庞某连夜逃至建南汽车站附近一小旅店藏身,企图乘最早一班车外逃。(完)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官志雄】
    ----- 法治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