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法治新闻

亲哥俩毒品交易时遇警察 逃逸时连撞5车又伤人

2011年09月01日 08:53 来源:西安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嫌疑人撞车逃逸时连撞5车又伤人,直至被车逼停。新城警方经过审讯得知,30日下午驾车逃逸时接连肇事的男子和当时在车下的可疑男子还是亲兄弟,当时二人正在进行毒品交易。

  交易毒品被发现

  男子逃跑连连肇事

  “民警巡逻时发现2名男子疑似交易毒品,便亮明身份准备对白色越野车进行盘查,但车上男子突然驾车逃跑,并连续肇事。”昨天下午,公安新城分局长乐中路派出所民警向记者介绍了当时的情况。

  据民警介绍,30日下午4时15分许,长乐中路派出所民警李峰带领2名群防队员驾警车巡逻至万年路时,发现路东一男子与一辆白色越野车上的男子疑似正在进行毒品交易,便赶到越野车旁将车下的男子控制,当民警正准备对白色越野车进行盘查时,车上男子突然倒车,撞到停在后边的一辆尼桑小轿车上后,白色越野车由南向北绕过警车逃离现场。逃跑过程中,白色越野车将一名老人撞倒后又连撞4车,最后被赶到的警车顶住,嫌疑人被警方抓获。交警勘查完事故现场后,长乐中路派出所民警从肇事车上查获一小包白色粉末物和白色晶体物一小包。

  经审讯,2名被抓男子交代,他们当时确实正在进行毒品交易,车上的白色粉末和白色晶体分别为海洛因和冰毒。

  哥俩因吸毒

  都被公安机关处理过

  “被抓的两名嫌疑人还是亲兄弟。”长乐中路派出所办案民警介绍,“两人都有吸毒史,以前都被公安机关打击处理过。”

  据民警介绍,驾车肇事的嫌疑人名叫刘建(化名),今年52岁,新城区人,无业,现住灞桥区米秦路。1995年刘建曾因故意伤害罪被判刑,2005年释放。在车下的男子名叫刘平(化名),今年49岁,新城区人,现住万年路。2000年和2002年,刘平因吸毒被公安机关强制隔离戒毒及劳动教养。

  据两名嫌疑人交代,8月30日当天,刘建从他人处购来3克海洛因准备自己吸食,然后又打电话给刘平,说还要给朋友带一些冰毒。刘平从一个朋友处取来0.6克冰毒后,打电话给刘建,让他到万年路来取货。两人交易过程中被巡逻民警发现,刘建见刘平被民警控制,连钱都没有递到弟弟手中便仓皇驾车逃跑,逃跑过程中接连肇事。

  嫌疑人称

  撞人后心里发慌接连酿祸

  在被警方抓获后,当民警问嫌疑人刘建为什么会接连肇事时,刘建称,因为在前面撞了一老太太后心里发了慌,所以后边又接连肇事。

  据刘建交代,因为自己的车上有毒品,加上自己没有驾照,而且中午又喝过酒,因此看见民警后很害怕,就驾车逃跑。没想到逃跑中又撞了一位老太太,当时他就“懵了”,跑到长缨路时又拐上逆行道,又接连撞了其他3辆车,最后遇到一辆越野车,才停了下来。

  目前,新城警方正在对毒品的来源进行调查,此案仍在进一步深挖之中。 (记者 杨小明)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阚枫】
    ----- 法治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