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法治新闻

90后少女遭男网友猥亵 被电棍电击致颈部挫伤

2011年09月01日 13:22 来源:东南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网上交朋友,没想到遇到变态色狼。“90后”女孩小凤和一名男性网友相约见面后,对方竟逼迫她用手和口帮他满足兽欲,还用电棍电击她。昨日,记者从同安区法院获悉,这名变态的男网友因犯“强制猥亵妇女罪”,被一审判处有期徒刑十个月。

  被告人和受害者都是“90后”。嫌犯叶某是同安区当地人,他是通过网上聊天认识女网友小凤的。

  2010年12月11日23时许,被告叶某与女网友小凤一起吃完烧烤后,骑摩托车载小凤到同安南门桥铜鱼池广场聊天。在铜鱼池广场,叶某抱住小凤强吻、抚摸,并提出要与小凤发生性关系,遭到小凤拒绝。

  随后,叶某发现小凤来月经后,就强行逼迫小凤,让她用手和口满足他的淫欲。更恶劣的是,在此期间,叶某还用随身携带的电棍之类的物体对小凤肩颈部位进行电击。经法医鉴定,被害人小凤颈部挫伤。

  2010年12月14日,叶某被公安人员抓获归案。案发后,被告人叶某亲属经与被害人小凤及其家人达成谅解及赔偿协议,共赔偿被害人小凤人民币3000元。被害人小凤对被告人叶某表示谅解。

  但是,这无法使叶某逃脱刑事责任。近日,法院一审判决认为,叶某行为已构成强制猥亵妇女罪,而且,在实施犯罪行为中电击被害人致其受伤。综合考虑各种因素后,法官判处被告叶某有期徒刑十个月。 (海峡导报 记者 陈捷 通讯员 昌明)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张尚初】
    ----- 法治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