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法治新闻

男子用匕首捅死生意对手 逃亡四年终落网(图)

2011年09月01日 14:30 来源:扬子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男子用匕首捅死生意对手逃亡四年终落网(图)
凶手(左二)被抓获归案。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一场蓄意报复引发的血案,受害人血泊横尸,为了告慰九泉下的冤魂,金坛警方开展了4年的漫漫追凶之旅。2011年8月22日,金坛市公安局社头派出所精心组织、周密部署,奔袭千里连续远赴湖南和广东,成功将一名外逃四年之久的命案逃犯抓获归案。当杀人凶犯陈为落网的消息传开后,整个社头集镇都沸腾了,人们奔走相告,纷纷传播这一令人振奋的好消息。

  纠集同伙携带凶器

  白天作案杀了生意竞争对手

  现年45岁的陈为是湖南临湘市詹桥镇人。他上世纪九十年代开始,带领一帮湖南老乡来到金坛开始经营酒类生意,几年下来,获利颇丰。

  2007年,陈为为了垄断金坛地区的酒类市场,与金坛市社头集镇文化路个体散酒经销商李虎之间存在瓜葛,陈为为了泄愤,在他的精心组织下,2007年5月26日10时许,他纠集了同伙李雄、李文等人,携带铁棍、匕首等物闯入李虎的店内,几句话不投机,铁棍、拳脚便如雨点般的砸向李虎的头部等部位。最后,李虎被陈为的匕首捅中胸部,鲜血喷涌而出,李虎当场死亡,陈为见事态扩大,扔下同伙当场从现场逃逸,从此开始了逃亡生涯。

  案发后,金坛市公安局社头派出所迅速出警,展开抓捕。从犯若干人相继被抓获,陈为被金坛市公安局列为网上逃犯。可人海茫茫,陈为到底躲在哪里呢?

  “清网行动”开展以来,社头派出所全所上下高度重视,成立了追逃工作组,商讨追逃方案,将命案在逃人员陈为列为重点追逃对象。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邓永胜】
    ----- 法治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