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法治新闻

少女网恋惹祸被人杀害 四名嫌犯中三人均未成年

2011年09月02日 09:01 来源:大江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8月10日,江西抚州市临川区秋溪镇4名少年合谋杀害了一名16岁的花季少女。9月1日,临川警方向本报披露了此案。

  少女突然失踪

  8月10日凌晨2时许,抚州市临川区秋溪镇一栋普通的三层民房处,一个娇小的身影出现在了二楼的阳台上。身影翻过邻居家的围墙,坐上了一辆等候在这里的摩托车,随后消失在夜幕中。

  之后的几天里,家人再也没有看到田田(化名)。16岁的花季少女田田与爷爷奶奶和弟弟住在一起,父母在外经商。家人四处找寻都无法得知田田身在何处。

  15日9时许,田田家人来到临川公安分局刑侦大队报案。

  警方查询了田田手机的通话记录,发现了田田失踪前频繁与几个手机号码通话。通过查询号码登记信息,4个年轻人进入了警方视线。然而,这4个年轻人全部集体失踪了。

  这4个人分别为武仔、阿平、小强和阳阳(四人均为化名),都早早辍学从事石匠和开铲车的工作,除阿平刚年满18周岁外,其他3人均为未成年。而武仔则是田田的男朋友。

  办案民警随后对他们的家属进行劝导,要求家属配合警方将他们找出来。8月26日下午,阿平和小强在家长的陪同下投案自首。27日,阳阳投案自首。28日,武仔投案自首。

  结局出乎所有人的意料:田田已经死了,人就是他们杀的。

  8月9日12时许,4名少年相邀聚在武仔家中。4人都缺钱花,于是打算一起去偷东西。在考虑偷钱的地点时,武仔提议到女朋友田田家去偷。

  武仔和田田是去年底在网吧上网时结识的,结识的第二天两人便确定了男女朋友关系。在交往过程中,武仔曾向田田借钱,在取钱的过程中,武仔发现田田的银行卡里有很多钱。

  田田的父母在外经商,家里还开了一间杂货杂店。4人都认为田田家里很殷实。

  武仔猜测田田家的保险柜有几十万元现金。几个月前,武仔向田田提出借800元钱,田田说“我没有钱,家里的钱都锁在保险柜里”。

  随后,武仔找出4套黑色衣服,4个人都换上了清一色的黑衣黑裤。18时许,武仔电话约田田出门,但是被田田拒绝了。之后几个小时里,武仔不断拨打田田的电话,但是田田一直不肯晚上出门。

  少女遭到杀害

  武仔开始越来越生气。武仔想到,如果偷窃成功,田田肯定会怀疑到是自己“调虎离山”。他提议“干脆杀了她”,其他3人没有提出反对。

  四人开始翻找作案凶器和工具,他们共拿了一把菜刀、两把匕首、一根棍子和一把扳手。

  武仔觉得无论如何也要把她骗出来,于是编了一个谎话,说自己明天要到东莞去打工,是来见最后一面的,田田依然丝毫不为所动。最后,阿平拨通了田田的电话,说“武仔不是去东莞打工,他是要去参加黑社会,如果没弄好会死的,我们劝他都不听,只有你来劝他才有用。”这回,田田答应凌晨时分出门相见。

  10日凌晨2时许,田田从二楼阳台翻爬出来,然后坐上了一辆摩托车后座。摩托车径直驶向苌山才停了下来。在漆黑的山林里,田田惨遭杀害,尸体被搬到长约半米的杂草中。之后,4人各自回家睡觉。

  案发后,四人分别逃散。直至在8月底分别由家属带到公安机关投案自首。(信息日报 黄选文、江名芳、记者周文平)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张志刚】
    ----- 法治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