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法治新闻

中年单身男酒后点火烧家被公诉

2011年09月02日 09:39 来源:武汉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青山一男子心情不好喝酒解忧,孰料,喝醉后竟一把火点燃了自己的衣柜并引发了屋内火灾,昨悉,纵火者高某被青山检察院以放火罪提起公诉。

  家住青山武东的高某今年37岁,因无业,家里经济条件不好,心情郁闷的他经常借酒浇愁。4月24日,他又喝得醉醺醺地回家,想到自己经济拮据,至今单身,遂用打火机点燃衣物扔进衣柜,造成自家客厅、卧室、厨房、电视机、衣柜以及邻居田某家空调外机等物件被烧毁。火灾的浓烟让邻里惊醒,遂打电话报警。消防员赶到时,竟发现高某纵火后仍然不离家,并拿着脸盆坐在阳台上看火势。

  青山区检察院认为,高某在居民楼内故意纵火,严重的危害了公共安全,并以放火罪依法对高某提起公诉。(记者 万勤 实习生 祝文昭 通讯员 吴声)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王慧】
    ----- 法治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