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法治新闻

揭秘浙江杀人碎尸案幕后疑云 都是衣着暴露惹祸

2011年09月02日 10:16 来源:钱江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6月20日,黄岩区永宁江出现了令人毛骨悚然的碎尸案。警方拨开疑云,查明真凶,万里追捕,步步紧逼……近日,黄岩公安分局赴云南追捕组民警返回黄岩,带回了犯罪嫌疑人在异国跳楼自杀的消息,至此,这起被省公安厅列为督办案件的案子画上了句号。

  永宁江里惊现碎尸

  女死者就住在附近

  6月20日上午,家住黄岩区王西的老李早起后在江堤上散步,猛然在江水中看到一截人的手臂。惊慌失措的老李连忙逃离江堤报警。

  黄岩公安分局刑侦大队民警迅速赶到现场,法医初检,这很可能是一起恶性的杀人分尸大案。

  江边挤满了看热闹的人,警方拉起警戒线,在江面上寻找其他的尸块。搜寻工作一直持续到当天下午5时许,死者的尸块陆续被发现。

  死者系女性,年龄30多岁,死亡时间在两天以上。经过调查,一个名叫李蓉(化名)的女性进入了民警们的视线。李蓉的住处距离现场不足百米。

  民警立即赶到了李蓉的租住处,这是一个十多平方米的房间。从现场看,有人对房间进行过非常仔细的清理,墙壁上还依稀可见一些涂料被铲除的痕迹,地板上也很干净,床上被子和被褥都不见了。

  最后,民警在床下的一个鞋盒侧面发现了几点米粒大小的血迹,血迹呈喷溅状。喷溅状血迹是人体动脉血管破裂所形成的,往往出现在第一现场。

  经验丰富的民警综合各种情况,初步判断死者很有可能就是李蓉,而她的住处就是案件的第一现场。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姚培硕】
    ----- 法治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