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法治新闻

夫妻吵架往楼下扔电扇 邻居汽车被砸坏

2011年09月02日 11:20 来源:南海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昨天下午6点多钟,居住在海口玉河路一小区业主王小姐向派出所报警:近几天该小区楼上住户频频扔物到楼下,把楼下的3台汽车砸坏,所幸没有砸到人。但这给小区内的住户的安全和停放车辆造成了严重威胁。她希望媒体就此曝光以提醒在楼上的住户们注意。

  据王小姐介绍:8月28日,该小区住在楼上的一对夫妻吵架,这对夫妻在吵架过程中,从楼上扔下一台电风扇直落到楼下。所幸当时楼下没有人经过,而把一辆停在楼下的汽车给砸坏了。

  昨天下午6点多钟,王小姐把自己的马自达小轿车停在该小区楼下不久,自己的汽车和另一辆停在一起的小汽车被砸坏。此事立即引起了王小姐和小区的其他住户重视。王小姐当即向海口滨海派出所报警。

  在民警赶到现场了解情况不久,该小区一位住在7楼的住户带着自己7岁的孩子找到王小姐赔理道歉,称楼下的这2台小汽车是这位7岁孩子从楼上扔物砸的。

  据这位7楼的住户介绍:王小姐报警后,他赶到被砸汽车的现场发现:被砸的2辆车正好处在他家楼下,而且被砸的车周围落下很多围棋子,而这些围棋子很象是他家的。

  他赶紧跑上楼去问自己7岁大的儿子:是不是你把围棋子扔下楼的?儿子回答:是,是我从7楼扔下去的,一些围棋子砸在楼下的2台车上,把别人的汽车给砸坏了……

  这名7楼的户主向王小姐及另一位车主赔理道歉,并主动要求承担被砸坏的2台汽车的全部损失。

  由于涉及到左邻右舍,王小姐不希望记者曝光具体的小区名和肇事者。王小姐说:“电风扇从楼上扔下来,围棋从楼上扔下来,砸的幸亏都是汽车。如果当时有人从这里经过,被砸的可能就是人。这样的事情非常可怕,严重威胁到楼下的人和汽车。我希望媒体提醒居住在楼上的广大住户注意,一定不要往楼下扔东西,否则,造成的后果不堪设想。”(南国都市报 记者 聂元剑)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张尚初】
    ----- 法治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