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法治新闻

南京劫持事件追踪:受伤人质已苏醒 涉案4人被刑拘

2011年09月02日 15:25 来源:中国广播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南京劫持事件追踪:受伤人质已苏醒涉案4人被刑拘
事发现场(资料图片)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据中国之声《央广新闻》报道,8月30日下午,南京境内发生一辆淮南牌照大巴车被劫持事件,目前此事又有最新进展。

  劫案中的人质李全朝的家属告诉记者,受伤的李全朝尚未脱离危险,但已经取下呼吸机,不能说话。9月1日凌晨,在宁波涉嫌命案的4名犯罪嫌疑人已经被押回宁波,目前已被刑事拘留。

  延伸阅读

  伤情

  已摘下呼吸机 意识比较清楚

  9月1日下午,记者拨通了李全朝的妻子孙女士的电话。对于丈夫现在的情况,她仍旧处在担忧之中。

  “还没能见到呢,医生说怕引起感染,不让我们家属进去看。”孙女士告诉记者,就在半个多小时之前,他们一家人再次来到江苏省人民医院的外科大楼,向医护人员提出要探视李全朝,但被拒绝。

  “我很着急,可也没有办法。”电话那头,孙女士叹了口气。自从丈夫被推进重症监护室之后,她一直没能见到。孙女士不放心,“我要亲眼看到他的样子,我才能放心。”孙女士透露,家人们都已经被南京警方安置在当地的一家宾馆。

  让孙女士稍感欣慰的是,李全朝的二姐夫吴贤杰在8月31日下午进入了ICU病房。吴贤杰透露,李全朝目前已经苏醒过来,呼吸机也被取下,不过因为喉咙动了手术,目前还不能说话,不过意识还是清楚的,可以轻微地点头。

  进展

  宁波警方出动 押回4名疑凶

  记者了解到,8月31日15时,宁波公安局北仑分局召开新闻发布会,介绍了8月30日下午发生在南京三桥的大巴劫持案。

  根据北仑警方的介绍,8月30日下午,阳兵等4人被南京警方抓获后,经过审讯,阳兵、潘某和时某3人因涉嫌故意伤害罪已经被刑事拘留,而陈某则因涉嫌窝藏罪犯被刑事拘留。

  也就是说,阳兵等人在犯案后跑到陈某处躲藏,并买了8月30日前往安徽凤阳的汽车票,陈某可能并未直接参与8月27日当晚发生的宁波命案。

  犯罪嫌疑人阳兵,重庆开县高桥镇永和村人,1980年出生。另外三个先下车放弃的劫匪是时某、潘某、陈某,他们都是安徽凤阳人,均为“90后”,其中最大的只有19岁。

  9月1日上午,记者从警方获悉,当天1时许,阳兵等4名犯罪嫌疑人被宁波警方押回宁波刑拘。(以上延伸援引网络,不代表中国广播网之观点,旨在向公众传递更多新闻资讯。)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肖媛媛】
    ----- 法治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