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法治新闻

男子用电话线勒死情人 在老婆陪同下主动自首

2011年09月02日 15:29 来源:南昌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昨日凌晨1时许,巡逻民警在文教路巡逻时,发现一名男子神色慌张,精神恍惚。看到民警后,男子向警方自首,8月31日下午,他用电话线将自己的情人吴某勒死了。

  刑侦民警立即赶到上海路华安社区一出租房内,并拨打120请来医护人员对吴某进行抢救。经120医护人员判定,吴某已经死亡。

  嫌犯碰到巡逻民警自首

  记者昨日从警方获悉,男子供述他叫宋某,是上饶余干县九龙乡大湾村人。8月31日下午2时许,在上海路华安社区一出租房内,他用电话线将情人吴某(女,26岁)勒死后逃离现场。当他和老婆走到文教路时,正好碰上彭家桥派出所巡逻民警,便上前自首。

  刑侦民警迅速赶到凶案现场,并拨打120请来医护人员,对吴某进行抢救。经120医护人员判定,吴某已经死亡。随后,彭家桥派出所民警将嫌犯宋某移交给青山湖公安分局刑侦大队三中队作进一步审讯。

  隔壁居民称并未听到动静

  昨日下午4时许,记者来到华安社区,附近居民正三五成群地围在一起谈论杀人案件。但当记者前去了解情况时,居民们都三缄其口。

  在居民的指引下,记者来到案发的宿舍楼前。一位居民指着6栋二楼一间有铝合金窗户的房间说,“那就是出事的房间。”

  记者走进这栋砖木结构的老房子二楼时,走廊一片漆黑,整栋楼内都非常安静。记者借助手机的亮光找到居民所说的房间,但房门已被锁死。记者看到,事发房间的锁没有撬动的痕迹。

  记者了解到,二楼房间有木地板,如若有动静的话声音会很大。但记者询问隔壁的住户,一位四十多岁的男子回答说:“我们没听到什么动静,可能楼下的人知道,他们都在说这件事。”之后便不作任何回答。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张志刚】
    ----- 法治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