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法治新闻

重庆黑老大非法控制20余条长途客运线受审

2011年09月06日 08:49 来源:中国广播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因非法控制重庆至海口、广州、上海等地的20余条长途客运线,重庆黑老大赵小平昨天在重庆市第五中级人民法院受审。

  据公诉机关指控,赵小平于1998年8月17日成立晓平公司,承担重庆至成都、重庆至绵阳、重庆至都江堰等线路的长途客运。

  但赵小平利用其与重庆交通运输控股集团总经理胡国武的特殊关系,伙同罗羽、赵戈等人,控制了重庆至海口、广州、上海等全国15个省市、20余条长途客运线路的客运业务。

  赵小平等人还通过实施非法经营、敲诈勒索、寻衅滋事、行贿等手段,在菜园坝地区获得庇护和不正当利益。

  重庆市第五中级人民法院昨天以涉嫌组织、领导黑社会性质组织罪、故意伤害罪、非法经营罪、敲诈勒索罪、强迫交易罪、寻衅滋事罪、故意毁坏财物罪、妨碍作证罪、行贿罪,对赵小平进行了公开开庭审理。庭审中,赵小平除承认了行贿罪外,对其他罪名均予否认。本案将择期宣判。(记者刘湛)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马学玲】
    ----- 法治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