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法治新闻

流浪汉进村讨水不成杀害3人 被疑曾有精神病史

2011年09月06日 09:57 来源:中安在线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8月26日下午,砀山县关帝庙镇许王庄发生特大杀人案,两个毫无关系的农户有三口人被人凶残地杀死在家中。案件留下三大悬疑:讨水陌生人是不是凶手?是仇杀还是劫财杀人?凶手是否精神有问题?昨天下午,记者从宿州市公安局了解到,砀山县“8·26”特大杀人案成功告破,犯罪嫌疑人已被砀山警方抓获,三大悬疑也被揭开。

  悬疑一:讨水陌生人就是凶手

  8月26日傍晚6时许,砀山县关帝庙镇杨庄寨村许王庄70多岁的许老太发现老伴惨死在家中。而同时,住在附近的陈老太和她15岁的小孙子也被发现不幸遇害。当地村民称,案发当天下午,村子里曾出现过一位神秘陌生人,浑身湿淋淋的,一只脚赤脚另一只脚穿着皮鞋。此人曾到案发地隔壁讨过水喝,之后就不见了。

  砀山警方根据这一重要线索迅速开展侦查,并按照村民的描述画出了那名陌生人的模拟画像,发出悬赏缉凶公告。9月2日,砀山警方在河南夏邑成功将犯罪嫌疑人抓获。

  悬疑二:既非仇杀也非劫财

  两家三人命丧家中,且凶手作案手段极其残忍。据介绍,案发后,受害者家属坚决反对仇杀一说,村民也称受害者为人忠厚老实,没听说曾与什么人结怨。

  据警方介绍,从现场看受害人财物完好,排除劫杀可能,根据作案现场等细节分析,也可排除仇杀。据犯罪嫌疑人供述,案发前他从河南境内一路流浪至砀山关帝庙镇许王庄,当时感觉口渴难耐,于是到村民家中讨水喝,在许老汉家讨水不成,便动了杀机,疯狂杀死三人。

  悬疑三:嫌疑人曾有精神病史

  案发后警方曾介绍,凶手作案手段极其残忍,心理极其变态,令人怀疑他可能有精神问题。昨日下午,砀山警方称,犯罪嫌疑人28岁,河南省夏邑人,未婚,曾有过精神病史。据犯罪嫌疑人供述,他在流浪过程中始终有种幻觉,好像有什么人在跟着他。但根据犯罪嫌疑人落网后的审讯状况看,暂未发现他精神有什么异常。(新安晚报 张涛)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姚培硕】
    ----- 法治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