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法治新闻

女子称情夫猥亵亲生女儿 医院检查下体无异常

2011年09月06日 10:46 来源:深圳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昨日,住在宝安区石岩街道的阿云(化名)向记者表示,自己作为第三者与大自己35岁的男士张先生5年前生下一女儿,并称女儿曾多次遭到其亲生父亲张先生猥亵,而张先生为广东省陆丰县某单位退休领导。昨日记者辗转联系上当事人张先生,张先生表示,自己从未猥亵过女儿,一切只是阿云与自己争夺女儿抚养权而有意使矛盾复杂化。

  女子称女儿

  遭亲生父亲猥亵

  “小猫小狗养了几年也会有感情,虽然他猥亵女儿,但我不想报警。”昨日,32岁的湖南籍女子阿云向记者反映,女儿曾经多次遭到亲生父亲猥亵。阿云告诉记者,孩子的亲生父亲比自己大35岁,是广东省陆丰县某单位退休领导。虽然两人已经不再同居,但阿云表示对方曾多次找人恐吓自己。

  昨日,记者在石岩一栋“握手楼”里见到了阿云。阿云告诉记者,2003年4月份,她在石岩的一家理发店工作,当时张先生与一帮同事来洗发店洗头,互相认识后,张先生便每天来找自己洗头,并给自己一些小费。“由于那时候我来深圳不久,身上钱也没有了,他就每天给我20元到几百元不等。”阿云告诉记者,2003年6月份,两人便在一起了,不久阿云也就怀孕了。

  经历过堕胎后,医生告诉阿云,不能再堕胎了,否则对身体不好。2006年7月,阿云与张先生的女儿朵朵(化名)出生。阿云告诉记者,孩子出生后直至她与张先生两个月前彻底分道扬镳,曾多次发现张先生猥亵自己的亲生女儿,她也与张先生大吵大闹,但始终未报警。

  医院检查

  女儿下体无异常

  昨日,记者在阿云提供的一些材料中看到,一份今年5月份的亲子报告显示,经过DNA结果分析,支持张先生与朵朵存在亲子关系,累计亲子关系概率(RCP)为99.9999%。然而,这份亲子鉴定也并未能成全这一家庭。阿云告诉记者,张先生原来的家人们不承认这个女儿,最终在两个月前,张先生彻底离开了这个家。

  记者在阿云提供的一份今年4月份对女儿朵朵下体进行检查的病历本上看到,医生对朵朵进行检查后得出的结论是,外阴外观无异常、无红肿、无分泌物,处女膜尚正常。

  昨日下午,记者在阿云的家中也见到了朵朵。朵朵放学回家后,便一直在看动画片。记者起初问朵朵喜不喜欢爸爸,朵朵表示不喜欢;记者又问其为何不喜欢,朵朵表示妈妈说不喜欢。朵朵后来又告诉记者,自己想爸爸,并向记者表示爸爸没有打骂过自己。

  张先生称

  被阿云嫁祸栽赃

  昨日下午,记者根据阿云提供的地址,找到了张先生在石岩上屋工业区的工作单位。该单位一位负责人告诉记者,张先生确实曾经在此单位工作,并且工作了8年,但在两个月前离职。对于张先生的身份情况,该负责人表示并不清楚。

  随后记者致电张先生,电话一直处于无人接听状态。直至记者发短信给张先生求证,张先生才回复记者。张先生在短信中表示,阿云不断制造各种说法嫁祸于他,又闹到他工作的工厂。张先生告诉记者,其实阿云早已将自己告到宝安区法院,法院已有结论,协议将自己每个月的全部退休金作为女儿的抚养费,阿云也已在上面签字。张先生告诉记者,自己并非如阿云所说曾是领导,也从未猥亵过亲生女儿。其表示,他其实是想要得到女儿的抚养权,但始终不能与阿云达成一致,才导致双方矛盾加深。(深圳晚报 王研)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姚培硕】
    ----- 法治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