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法治新闻

女网友会“富二代” 得知被骗后报警称遭绑架

2011年09月06日 10:50 来源:扬子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昨(5)日,一女子打电话报警称自己被人从河北绑架到南京,现在自己正在南京火车站广场。民警赶到现场发现该女子正揪着所谓的“绑匪”不放,但民警调查发现另有隐情。

  该报警女子姓王,今年刚大学毕业未找到工作,便在家上网打发时间。1个月前,王某在网上认识了自称为富二代的南京人胡某。胡某自称家中是搞房地产开发的,今年未满三十,家有别墅豪车,还发了几张自己爱车的照片给王某看。王某心动了,多次要来南京找胡某被拒绝。9月3日,王某从河北老家前往南京,并告知胡某如果不来相见,自己就去寻死。两人在南京火车站见面后,王某表示要到胡某家中去拜见家长,胡某一会称父母在外地,一会说房子在装修,又称自己车子借给朋友了,并一个劲的催促王某先回家去。王某起了疑心,在连番询问下,胡某说出了自己并非什么富二代,只是个普通的小职员,说完便准备开溜。被骗的王某不干了,揪着胡某要其赔偿青春损失费和路费,眼看拉不住了,竟报警谎称自己被绑架。在民警教育下,王某认识到了自己的错误,胡某表示自己也有责任,向王某道了歉,并主动掏钱帮其买了回程的火车票,一出闹剧就此结束。  (张鸣 吴胜)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阚枫】
    ----- 法治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