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法治新闻

醉酒男登机为避安检谎报身上有炸弹遭处罚

2011年09月06日 11:09 来源:甘肃日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9月4日,一名醉酒男子在兰州中川机场登机时,因不愿接受安检,谎报身上藏有炸弹,引起了一段不小的风波。

  9月4日18时20分,从广西来兰的旅客杜某,在醉酒状态下准备乘坐3U8852次航班前往成都,在接受安全检查时,该旅客不服从安检员指挥,在没有掏出身上所有金属物品的情况下,径直冲过安检门,并满嘴酒气地说:“我身上有炸弹。”随后,安检人员对该旅客进行了严格的检查,发现其皮带上装有一个眼镜盒。不料,该旅客又强调:“里面装的炸弹。”这一情况立即引起了安检部门的高度警觉,当即按照紧急情况对该旅客进行了控制,并迅速将其带至候机楼治安室审查处理。

  经查,杜某系广西某企业老板,谎报有“诈”弹皆因酒醉引起。

  鉴于该旅客在公共场所制造了恐慌,目前,机场公安部门已依法取消了他的当日乘机资格,并作出了相应的治安处罚。(通讯员钱源森 记者马国顺)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张志刚】
    ----- 法治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