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法治新闻

云南大理警方20天查获贩毒案103起 强制戒毒93人

2011年09月06日 17:18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昆明9月6日电 (记者 史广林 李培荣)记者6日从云南省大理白族自治州公安局获悉,从8月12日至9月初,该州共查获零星贩毒案103起,强制隔离戒毒吸毒人员93人。

  自今年8月起,大理州警方开展为期3个月统一行动,集中收戒吸毒人员,减少零星贩毒对社会的危害。行动以来,大理州禁毒、治安等多警种密切配合,迅速开展打击零星贩毒和禁吸戒毒攻坚行动。

  大理市公安局将目标任务分解量化并下达到市属21个所、大队,确定11个专项行动的重点地区,20天就查破零星贩毒案件92起,强制隔离戒毒38人。弥渡县公安局禁毒大队在8月31日的专项行动中,成功摧毁一个零星贩毒窝点,抓获患有严重传染性疾病的以贩养吸零星贩毒人员1人,查获吸毒人员19人。9月3日,宾川县公安局禁毒大队通过开展公开查缉方法,又连续查获2起运输毒品案件,先后抓获毒品犯罪嫌疑人7人,缴获毒品海洛因2105克。9月4日,云龙县公安局禁毒大队在专项行动中连续破获毒品案件2起,抓获毒品犯罪嫌疑人5人,缴获毒品海洛因39.3克、冰毒790克。(完)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唐伟杰】
    ----- 法治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