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法治新闻

贩毒团伙利用未成年人运毒 牟利数百万买豪车

2011年09月06日 20:54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南昌9月6日电(王剑 陈立伟)南昌市青云谱警方6日通报一起特大贩毒案件。当地警方日前摧毁一个特大贩毒团,缴获麻古75000余粒,冰毒3000余克,涉案价值高达300万元,为南昌警方缉毒史上一次性缴获冰毒数量最多的案件。

  据办案民警介绍,今年5月上旬,青云谱警方在检查一个娱乐场所过程中,查处了一批吸贩毒人员,了解到南昌市内有一个特大贩毒团伙在疯狂贩卖毒品麻古和冰毒。

  经过3个月的缜密侦查,警方基本掌握了该贩毒团伙的基本情况,该团伙成员以抚州籍黄某坚(1982年4月出生,抚州市崇仁县人)为首,年纪最小的陈某年仅16岁(1995年10月,抚州崇仁县人)。团伙共6人,由3名抚州籍、3名南昌籍成员组成,组织构架严密,反侦查手段较强。

  8月27日15时30分左右,青云谱警方在南昌市上沙窝路抓获了正在存放毒品的陈某、张某勇,当场收缴毒品麻古73500粒,冰毒3000克。另一路民警抓获正在交易毒品的黄某坚、卢某文、龚某,当场收缴麻古1500粒。8月28日,嫌疑人付某号被擒获。至此,该特大贩毒团伙全部落网。

  青云谱警方称,据该贩毒团伙交待,今年3月份以来,黄某坚纠集“牢友”卢某文等,从新干购买毒品,黄某坚负责进货,卢某文负责总销售、张某勇负责保管送货、龚某负责租房、付某号下线销售。黄某坚利用末成年人不易引起人们注意的特点,让不满16周岁的抚州老乡陈某接货、送货。

  据介绍,该团伙先后在抚州、南昌等地大肆贩卖毒品,非法牟取暴利数百万人民币。团伙利用贩毒赃款大肆挥霍,购买了价值50余万的白色奥迪Q5一辆,价值10余万的红色奇瑞一辆用于非法贩卖毒品。

  目前,6名涉嫌非法贩毒的犯罪嫌疑人已被警方刑事拘留,此案仍在进一步审理中。(完)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宋方灿】
    ----- 法治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