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法治新闻

男子发现朋友有婚外情 冒充朋友老公捉奸敲诈

2011年09月06日 21:31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湖州9月6日电 (记者 钟新 通讯员 德检)无意中发现自己的一位女性朋友和一个男性举止亲密,就偷偷跟踪,结果识破了二人的“婚外情”。于是想着假冒朋友的“老公”,好好敲他们一笔。近日,浙江德清法院开庭审理了此案。

  今年2月25日中午,孙晓看见自己的女性朋友高慧与一男子神情暧昧,他知道高慧是有夫之妇,便怀疑两人有婚外情。于是叫来老乡孙建平一起跟踪他俩,一直跟踪到浙江德清县新市镇的一家宾馆,确定他们是要开房偷情。这时,孙晓冒出了一个馊主意。

  孙晓决定假冒高慧的老公对“奸夫”实施敲诈。于是,孙晓跟着进入宾馆,走到走廊,给高慧打了一个电话,一边和她东拉西扯,一边听各个房间里的动静,当走到一间房间门口时,孙晓确认高慧就在里面,便与同伙一起敲开了房门。高慧一开门,还没来得及开口,就被孙晓一把推进了卫生间。男子名叫周刚,见两人闯入就质问原因,孙晓便破口大骂,说周刚和他“老婆”偷情,要周刚把自己老婆叫出来,四人来个了断。

  信以为真的周刚不想被老婆知道此事,百般求饶,最后提出愿意出钱来封住孙晓的口,还叫来了自己的妹夫。经过几轮“谈判”,“封口费”的价格谈妥在2.5万元,周刚便叫妹夫去银行取钱,妹夫到银行后发现卡里只有2万元,但是孙晓不肯让步。最后,周刚的妹夫报了警。

  一直到晚上6点左右,孙晓还是没等到周刚妹夫来送钱,便离开宾馆去吃晚饭。留守在宾馆的同伙发现楼下有警车来到,立刻向孙晓通风报信,两人逃之夭夭。虽然没有敲诈成功,但他们还是没有逃得过天网恢恢,最终被公安机关抓获。(完)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宋方灿】
    ----- 法治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