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法治新闻

嚣张逃犯专偷豪车后视镜 留电话敲诈被捉(图)

2011年09月06日 23:50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嚣张逃犯专偷豪车后视镜留电话敲诈被捉(图)
    因连续盗窃“悍马”、“宝马”等豪车后视镜并留下电话号码敲诈车主,马某6日被济南市天桥警方抓获。 李哲 摄
图为被盗悍马车的后视镜。李哲 摄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济南9月6日电(刘耀辉 李哲)9月6日,一名男子因连续盗窃“悍马”、“宝马”等豪车后视镜,并“嚣张”地留下电话号码敲诈车主,被济南市天桥警方抓获。民警意外发现,该嫌疑人竟是警方追捕名单上的一名盗窃逃犯。

  8月15日,天桥警方接到市民王先生报警称,其停放在小区内的“悍马”汽车的两个共价值一万余元的后视镜被盗,窃贼还嚣张地给车主留下了电话号码,扬言只要其将2000元汇入指定的银行账号,便将后视镜归还。

  案发后,民警调取现场监控并走访附近群众,逐渐梳理出线索,并最终锁定了犯罪嫌疑人马某(男,1970年9月生人,济南人)。6日上午11时许,天桥公安分局刑警一中队会同纬北路派出所,在堤口路附近将马某一举抓获。

  经审查后发现,犯罪嫌疑人马某竟是警方追捕名单上的一名盗窃逃犯,其对盗窃王先生“悍马”后视镜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并供述了其另外两次盗窃“宝马”后视镜的犯罪事实。

  目前,天桥警方已经依法将马某刑事拘留。(完)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王峥】
    ----- 法治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