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法治新闻

男子讨工钱未果持斧头和刀子将人捅死(图)

2011年09月07日 17:07 来源:齐鲁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男子讨工钱未果持斧头和刀子将人捅死(图)
监控中嫌犯李某华手持斧头进入受害人办公室。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只因讨要不到四天的工钱,黑龙江男子李某华竟然手持斧头和刀子将其公司一部门经理捅伤致其抢救无效死亡。日前,历城警方将涉嫌故意杀人的李某华擒获。

  今年46岁的李某华,黑龙江人,已经来济打工三年多。8月下旬,李某华在郭店一家快递公司找到一份分拣工作,由于嫌工作太累,李某华干了四天就辞职了。

  李某华认为自己干了四天就应该拿到四天的工资,就找到当初负责招聘的部门经理张某云,结果并没要回自己的工资。感觉自己受到欺负的李某华于是企图报复张某云。8月29日下午1点半左右,李某华身揣着早先准备好的斧头和水果刀匆匆地走进该快递公司的大门。

  随后,李某华进入张某云的办公室,而此时张某云恰好在办公室内。根据后期的调查,李某华先是用手中的斧头,使劲地敲了一下桌子,随后又砸了电脑的一个角。最后,李某华掏出口袋中的水果刀,使劲地捅向了张某云的腹部,然后迅速逃走。

  很快,快递公司的工作人员发现张某云受伤倒在地上,马上拨打了120急救电话和110报警。郭店派出所迅速出警,会同历城刑警大队赶往案发现场和医院展开调查。受害人张某云胃、肝、肠等部位破裂,8月30日上午9时许,张某云经抢救无效死亡。

  民警反复观看公司内外的监控录像,“录像中,一男子手持着斧头进入了受害者的办公室。”经过快递公司工作人员辨认,该男子便是犯罪嫌疑人李某华。

  经调查,李某华曾经在郭店租住过房屋,当时交了一个月的钱,但是事发前他突然将房子退租,并且离开了郭店。通过多方调查,民警获知原来李某华在槐荫区有一个暂住地。8月29日晚上11时许,民警找到了李某华的住所,但是不能确定嫌疑人在房间内,就决定进行蹲守。

  8月31日上午,李某华打开房间的卷帘门准备外出。民警立即冲进屋内将其抓获。经审查,犯罪嫌疑人李某华供述了犯罪事实。(记者 杜洪雷)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张志刚】
    ----- 法治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