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法治新闻

湖北恩施肇事司机竟将遇难者藏匿树林

2011年09月07日 21:01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恩施9月7日电 (姚祯发 陈千恩 田苗)因疲劳驾驶酿惨祸,驾驶员黄某撞死人后竟将遇难者藏匿树林。记者7日从湖北恩施市检察院获悉,犯罪嫌疑人黄某被批准逮捕。

  今年8月1日11时许,犯罪嫌疑人黄某驾驶“中华”牌黑色改装轿车,由恩施市红土乡向恩施方向行驶。当行至恩施市长石公路新塘水泥厂路段7公里+800米处时,黄某疲劳打盹,将正在公路外侧行走的村民向某撞倒。黄某将向某抱上车放在后排座位上,然后继续朝恩施方向行驶。后来,黄某发现向某已死亡,于是在长石公路3公里处停车,将向某的尸体抱下车藏匿于公路右边坎下25米处的树林中。

  当向某的尸体被发现后,群众立即报警。警方经侦察,锁定了犯罪嫌疑人黄某。经审讯,黄某对肇事经过供认不讳。

  经法医鉴定,被害人向某系被撞导致内脏器官破裂失血而亡。(完)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宋方灿】
    ----- 法治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