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法治新闻

女子发现ATM机遗落银行卡 6分钟盗取一万二被抓

2011年09月08日 13:49 来源:扬子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市民周先生爱忘事,曾经两次把银行卡忘在ATM机里。第一次运气好,想起来之后回到银行,卡还在机器里,里面的钱也没少。但最近周先生又把卡忘ATM机里了,结果被一名女子在6分钟之内取光了卡里的一万两千元钱。

  周先生前段时间来南京雨花台出差办事。在板桥农贸市场附近的一家银行取钱,结果把银行卡忘在ATM机里了。等他想起来之后回到银行,却发现卡已经不在机器里了,经事后查询,卡里的1万2千元钱也被人取了精光。

  周先生只好来到派出所报警。民警介绍说,经过调阅ATM机前的监控录像,周先生卡里的钱是被排队在他后面的一名中年女子取走了。这名女子在6分钟之内连续取光了卡里的1万2千元钱,之后就把卡也带走扔掉了。这名女子究竟是谁呢?民警发现她身穿睡衣,脚上穿个拖鞋,估计应该是附近的居民。民警于是把取钱女子的监控截图打印成照片,在板桥附近走访。一些居民表示,他们认识这名女子,经常看到她早上来板桥农贸市场买菜。

  民警之后时不时在菜场转悠,最近终于逮住了这名女子。据了解,女子叫王某,就是附近居民,当天上午她是出门买菜的,取钱时发现银行卡插不进去,之后在ATM机上点了一下,没想到竟然机器开始吐钱出来。王某随后发现原来是有人把卡忘在机器里了,之后把卡里的1万2千元钱取走。“我真后悔,这个钱不是我的,我不应该拿。”

  目前,王某因涉嫌信用卡诈骗罪已被警方依法处理。而周先生也表示,他之前忘过2次卡,第一次没有损失也就没放在心上,这回他一定吸取教训长个记性。(焦 哲)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阚枫】
    ----- 法治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