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法治新闻

李双江儿子驾车打人续:伤者否认认识部长(图)

2011年09月09日 09:13 来源:新京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我没有教育好孩子。我宁愿你们用棍子把我打一顿。”昨天,309医院,李双江(右)向受伤的彭先生夫妻道歉。
“我没有教育好孩子。我宁愿你们用棍子把我打一顿。”昨天,309医院,李双江(右)向受伤的彭先生夫妻道歉。
昨天,309医院,李双江(中)向受伤的彭先生夫妻道歉。
昨天,309医院,李双江(中)向受伤的彭先生夫妻道歉。

  “我宁愿你们用棍子把我打一顿。”昨天下午,在北京309医院,李双江向受伤的彭先生夫妻道歉,声音一度哽咽。9月6日晚,海淀区西山华府小区门口,彭先生夫妻在开车刚要拐入小区南门时,遭到后面一辆无照宝马车和一辆牌照为晋O00888的奥迪司机殴打。后经核实,宝马司机15岁,无驾照,系著名歌唱家李双江之子。“晋O”车牌为套牌。(本报昨日报道)

  警方表示,目前,两名肇事人已因涉嫌寻衅滋事罪被海淀警方刑拘,调查工作在进一步进行。

  李双江称“没教育好儿子”

  昨天下午,在309医院,被打伤的彭先生仍在住院,其妻杨女士则坐在一旁照料,二人的头上均包着纱布。“大概是下午3点左右,我们就看到李双江老师等人走进了病房,此前我们并不知道他们会来。”杨女士说。

  “孩子犯下了这么大的错,做父母的肯定有责任,我没有教育好孩子。”杨女士介绍,当时,李双江握住丈夫的手,说话的声音比较低沉,说到“孩子刚刚才满15岁,不懂事”时,声音一度哽咽。

  李双江称,没想到孩子犯下了这么大的错,“我没有教育好儿子,我对不起你们夫妇,我宁愿你们用棍子把我打一顿。”

  整个过程约持续了十分钟。李双江向彭先生承诺说:“我忙完我的,过两天我们还来看你,你们好好休养,我会和你联系。”离开前,李双江向彭先生夫妻鞠了一躬,称一定会给个说法,要“好好地解决此事”。

  奥迪车主母亲要跪地道歉

  杨女士表示,昨日上午,奥迪司机苏某的父母也带着水果来医院探望他们。“奥迪车主的父母道歉也很真诚,说没教育好孩子,并说要出医药费,”杨女士说,“那个母亲甚至跪在了地上,我赶紧把她扶了起来。”

  记者经多方核实,查明苏某并非网传的山西籍官二代,而是北京市房山区人(户口所在地),现为海淀区一中学高三学生,其父是山西某商贸集团董事长,现在北京经营一家汽车贸易公司。

  警方称车内枪状物为塑料枪

  据知情人透露,李双江的儿子所开的宝马,其实属于母亲梦鸽名下,原本是一辆白色的宝马320。

  记者昨天多次拨打李双江与梦鸽的电话,但对方一直无人接听。

  昨日,网络上有传言称李双江已到马连洼派出所将儿子接走。对此,警方予以否认,称两名嫌疑人正在海淀区看守所刑事拘留。

  北京警方表示,经认定,苏某的奥迪车上悬挂的“晋O”车牌系伪造。从李某驾驶车辆中起获的枪状物经鉴定为塑料玩具枪。

  北京市公安机关表示,法律面前一律平等,北京是首善之区,任何人违法犯罪都要依法追究责任。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张志刚】
    ----- 法治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