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法治新闻

男子骑电动车闯红灯被拔钥匙 挥拳袭警被拘留

2011年09月09日 11:38 来源:荆楚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9月8日下午,汉口一男子骑电动车闯红灯,民警拔下车钥匙,骑车男推行时颇感不便,竟返回现场拳击民警头部。

  事发汉口香港路建设大道路口。8日下午5时许,记者闻讯赶至现场时,袭警的黑衣男子已被民警制服。

  据了解,8日下午4时30分左右,这名黑衣男子骑着电动车,从建设大道自东向西行驶,驶过红灯后被交警拦停。

  据值勤交警梅警官介绍,该男子骑车闯红灯被拦停,按照有关法规,应现场处罚20元,不接受处罚交警可暂扣电动车。骑车男子不愿接受处罚,交警拔下其电动车钥匙。

  不料,黑衣男子强行推走电动车,沿建设大道西行约30米左右,发现车龙头被锁不能转向,于是将车停下返回路口。“我当时毫无防备,黑衣男朝我的头部猛击一拳,只觉得眼冒金光!”梅警官告诉记者,当时还有两名同事在此值勤,见状迅速赶来控制住该男子。

  黑衣男子白某接受记者采访时称,由于孩子生病,当时见左侧已亮起黄灯,所以才抢过直行的红灯,并对自己的一时冲动表示后悔。

  据了解,白某因妨碍执行公务,已被警方处以行政拘留。楚天金报(记者饶纯武 实习生夏德仲、黄赛)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李季】
    ----- 法治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