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法治新闻

小伙深夜翻窗送情书 女孩吓得大喊大叫慌忙报警

2011年09月09日 16:10 来源:东南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小伙深夜翻窗送情书女孩吓得大喊大叫慌忙报警
郭晨/漫画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漆黑的夜,女孩独自一人在室内,一个黑影翻窗进入,屋内传出女孩尖叫声。昨天零时,福州晋安区湖塘村一处民房发生了这一幕,女孩赶紧报警。

  接警赶到的鼓山派出所民警告诉记者,女孩吓得瑟瑟发抖,她说自己和朋友晓彤租住在这里,前晚晓彤上夜班去了,就留她一人在家。到零时,熟睡中的她突然听到一阵声响,“睁眼一看,就见到一个人从窗户爬了进来,在房间里走动。”女孩吓得大喊大叫,那身影也被吓得翻窗逃走。

  可经民警检查,发现屋里的东西并没有少,但在书桌的台灯下压着一封信。

  上面写着“晓彤亲启”,信后面的落款是“蒋某,是7日深夜写的”,所有的人这才舒了一口气。

  民警找到了房东,得知蒋某就住在隔壁。民警说:“我们敲开蒋某房门时,见到他满头大汗、浑身发抖。”

  蒋某承认翻窗的是自己,并说了自己的情况:前几天来到福州打工,住到这里后对晓彤一见倾心,但苦于无法认识。前天晚上,躺在床上的他满脑袋都是晓彤的身影,翻来覆去睡不着,“就像着魔一样,起来写了一封对晓彤表白的情书,可又没有勇气当面交给她。”这时,他想到晓彤当晚要去上夜班,便趁着夜色,爬窗进入晓彤的房间,将情书放在书桌上,想晓彤下班后能看到情书,可没想到惊醒了晓彤的室友。(海峡都市报 记者 侯希辰 通讯员 雷国忠)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张尚初】
    ----- 法治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