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法治新闻

司机开遮牌车闹市遇检查 持1米长弯刀袭击交警

2011年09月12日 09:36 来源:山东商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司机开遮牌车闹市遇检查持1米长弯刀袭击交警
男子砍向交警的那把弯刀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昨天上午8时许,一辆被迷彩布遮挡住号牌的黑色轿车行驶在山东临清市区。此时有交警示意该车停车检查,看到去路被警车挡住,司机先是猛倒车绕过警车,紧接着,令人震惊的一幕发生了:司机停车后二话不说,抽出一把1米多长的弯刀,冲着交警头上挥刀砍去。

  网友目击

  遮牌“牛司机”掂着刀 下车就冲交警砍去

  “太吓人了!刚才,国棉厂路口往北一点菜市那条路上,交警查住了一辆黑色的本田雅阁,因为这辆车用迷彩布挡着车牌。交警正处理的时候,不可思议的一幕出现了:男司机掂着一把明晃晃的砍刀,下车就冲着交警砍。 过了一会儿,车上又下来了一个老太太,看着像是车主的母亲,对着被砍的交警又打又闹,接着,她躺到车前不动了。”昨天上午,一位网友在临清贴吧发出这样一个帖子。

  消息一出,立即引起了网友极大关注,许多网友感觉此事不可思议,甚至怀疑帖子的真实性:“这是真的吗,竟有人敢袭警?谁啊?这么‘牛’。”但帖子主人语气肯定地表示:“真的,就刚才发生的事。我没敢拍照片,现场这么多人,肯定有拍的。”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肖媛媛】
    ----- 法治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