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法治新闻

7座幼儿园校车挤进41个孩子遭交警拦截处罚(图)

2011年09月13日 13:28 来源:华西都市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7座幼儿园校车挤进41个孩子遭交警拦截处罚(图)
核载7人的7座面包车,运载了41个幼儿园学生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核载7人的7座面包车,竟然运载了41个幼儿园学生,中秋放假前的7日上午,这辆运送幼儿园学生的面包车因超员5.8倍,被内江交警支队直属二大队民警挡获,依法从严处理。

  据市交警支队直属二大队大队长何伟介绍,当日上午9时,他带领民警对内吴路巡逻执勤。在高桥镇三叉路口处,他们发现一辆车牌号为川K95001号的面包车有超员嫌疑,遂将其拦下检查。该车挡风玻璃下署名:东兴区英才幼儿园。这辆由高桥驶往东兴区新建村的面包车,核载7人。

  当民警打开车门清点人数时,车内拥挤情景令人瞠目结舌,竟然运载了41名幼儿。大队民警在录像取证后,立即联系大客车将幼儿转载至目的地,并对客车驾驶人付某进行了处罚。

  经深入调查,该小型客车为英才幼儿园专门用来接送幼儿的车辆,付某为英才幼儿园聘请的驾驶员。内江交警大队立即责令幼儿园限期办理校车手续,并切实加强校车和驾驶人的安全监督管理。(黄裕农记者郑迁迁)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阚枫】
    ----- 法治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