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法治新闻

王胜俊致信法院教育工作者:着眼于为执法办案服务

2011年09月13日 13:33 来源:人民法院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在新中国第二十七个教师节来临之际,最高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首席大法官王胜俊代表最高人民法院并以个人名义发出贺信,向奋斗在全国法院教育培训工作战线上的全体教职员工致以崇高的敬意和亲切的慰问,向长期以来大力支持全国法院教育培训工作的全体同志表示衷心的感谢。贺信全文如下:

  同志们:

  九月金秋,流金溢彩;春华秋实,桃李芬芳。在新中国第二十七个教师节来临之际,我谨代表最高人民法院并以我个人名义,向奋斗在全国法院教育培训工作战线上的全体教职员工致以崇高的敬意和亲切的慰问!向长期以来大力支持全国法院教育培训工作的全体同志表示衷心的感谢!

  人民法院教育培训工作是一项具有基础性、先导性、战略性的重要工作,对于有效提升队伍素质、提升审判质量、提升司法公信力意义重大、影响深远。今年以来,全国法院从事教育培训工作的同志,紧紧围绕党和国家中心工作,紧紧围绕人民法院工作大局,认真贯彻《2010—2020年干部教育培训改革纲要》和全国政法工作会议、全国教育工作会议精神,全面落实“一个目标、两个转变、三个倡导”的教育培训工作方针,以对人民司法事业的无限忠诚和对法院教育培训工作的无限热爱,辛勤耕耘,扎实工作,勇于探索,甘于奉献,在平凡的岗位上做出了不平凡的业绩,用心血和汗水谱写了人民法院教育培训事业的新篇章,为新形势下人民法院工作科学发展提供了有力的智力支持和人才保障。

  今年四月份,最高人民法院召开了全国法院第五次教育培训工作会议,《2011—2015年全国法院教育培训规划》也已颁布实施,人民法院教育培训工作掀开了崭新的一页。希望同志们在新的起点上,把握机遇,鼓足干劲,继续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以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始终坚持“三个至上”工作指导思想,努力践行“为大局服务、为人民司法”工作主题,着眼于人民法院工作全局和长远发展,着眼于为执法办案第一要务服务,着眼于深入贯彻人民法院教育培训工作方针,进一步增强做好教育培训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准确把握教育培训工作面临的形势任务,准确把握法院队伍建设存在的突出问题,准确把握教育培训工作的目标、任务和要求,进一步更新培训理念,强化培训管理,优化培训内容,创新培训方式,努力开创人民法院教育培训工作新局面,为推动人民法院工作科学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衷心祝愿同志们节日愉快,身体健康,工作顺利,阖家幸福!

  最高人民法院院长 王胜俊

  二○一一年九月九日 (记者 张先明)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张尚初】
    ----- 法治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