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法治新闻

的哥深夜送一名女子莫名遭殃 手指肌腱被人砍断

2011年09月13日 15:42 来源:东南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的哥深夜送一名女子莫名遭殃手指肌腱被人砍断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的哥深夜送一名女子到前埔,却莫名被她的男性朋友砍伤,造成左手肌腱断裂。

  昨天上午10点多,受害的哥葛师傅来到导报,向记者讲述了事情的经过。

  葛师傅今年36岁,来自河南,是盈华出租车公司的一名司机,来厦开的士已有3年多时间。

  8月17日凌晨1点左右,葛师傅开车经过海湾公园一家夜总会门口,一名年轻女子招手拦住就上了车,对他说要去前埔小学。

  刚一上车,女子的电话就响了,一年轻男子来电,问女子到哪里了,女子说就快要到目的地了。其间,这两人一直在讲电话。“男子用很不耐烦的口气,屡次问女子到哪里了,女子说,车子就要到前埔小学了,但司机找不到路,一直在兜圈子找路,她还示意我不要说话。”葛师傅说。

  到了前埔之后,年轻男子已经站在路口等女子了,“男子可能以为我在兜圈子绕路,他二话不说,冲了上来,拉开我的车门,用辣椒水朝我脸上喷了几下,还用脚狠狠地踹我的左腿”。葛师傅说,忍着辣痛,他将车子往前开了50米左右,“没想到,男子追了上来,又拉开车门,我眯着眼睛看到,他手里操着刀,朝我砍来,我用手挡了两下”。砍完人后,男子随即逃跑。

  葛师傅身上共有5处伤痕,手上有3处刀伤,最严重的是左手手背靠近小指的地方。他的诊断报告上写着“小指肌腱断裂”。他的小指现在还不能动弹。

  “光医药费跟手术费,我就花了不少钱。”葛师傅说,而且他现在没办法上班,没了经济来源,他希望警方能尽早破案,抓到砍人男子,还他一个公道。(海峡导报 记者 黄敏江/文 沈威/图)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张尚初】
    ----- 法治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