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法治新闻

矿工装富商包养按摩女 得知对方有男友实施抢劫

2011年09月13日 15:59 来源:大河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登封某煤矿工人李某冒充化妆品经销商,驾别人轿车,租别人房屋,包养按摩女刘某。得知刘某还有男朋友后,恼羞成怒的李某对其疯狂抢劫并远逃广州打工,8月22日,李某向警方投案自首。9月9日,李某被登封市检察院批准逮捕。

  去年8月2日下午4点,登封市110指挥中心接到报警,一女子称她看到自己的邻居被绑架了,手脚被宽胶带缠着,铁链锁着。民警火速赶到现场,据了解,受害人刘某,当年20岁。刘某称,抢劫者是她的情人李某。上午,李某约刘某看他新买的房子,其间采取暴力威胁手段从刘某处抢走手机两部及现金400元,并逼刘某说出其两张银行卡密码。之后李某用宽胶带、铁链对刘某实施捆绑,因害怕刘某报警,便将刘某装在买来的皮箱里。刘某感觉李某走后,就使劲用脚蹬开皮箱,趴在地上大喊救命。

  警方调查得知,李某27岁,是登封某煤矿工人。2010年6月6日,李某在美容美发店里消费,与按摩女刘某言语投机,一见钟情。刘某见他出手阔绰,就问他的身份,李某谎称自己是做化妆品批发的。二人很快同居。

  2010年8月2日上午9点,李某又向朋友借来一辆轿车,然后联系刘某,说去看房。刘某如约而至。看罢房子,刘某无意说了句,要去新疆找男朋友,李某冲刘某说:“这些日子我白疼你了?把我的钱还我!”刘某反唇相讥:“这些日子我白陪你了?你就那么稀罕钱?”李某猛扑上去,对其实施抢劫。

  9月9日,李某因涉嫌抢劫罪被登封市检察院批准逮捕。(大河报 记者乔伟辉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张尚初】
    ----- 法治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