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法治新闻

杀人嫌犯潜逃17年落网 后悔未看通告错过自首机会

2011年09月14日 09:36 来源:南方日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9月9日下午,涉嫌持枪伤害致人死亡潜逃17年的犯罪嫌疑人黄×成在(广东)东莞市大岭山镇落网。

  黄×成现年47岁,1994年10月28日晚,其与朋友“大傻”(已判决)到韶关市南郊三公里“犁园”饭店吃饭,期间与同在饭店吃饭的人发生言语和肢体冲突,因对方人多,黄×成与大傻回家后各拿一支5连发猎枪返回饭店报复。在寻找报复对象时,将围观村民方世福打死。黄×成先后逃到深圳、湖南郴州、东莞等地,帮人做过零工,睡过马路,四处流浪。

  民警在审讯过程中问黄×成有没有看到公安部和省公安厅“关于敦促在逃犯罪嫌疑人投案自首的通告”时,黄说“我已经担惊受怕17年啦,现在很后悔自己没看投案自首通告,错过一次最佳投案自首的机会”。(谷立辉 黄思颖 刘振国)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肖媛媛】
    ----- 法治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