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法治新闻

陪酒小姐嫌小费给得少 叫人重伤客人获刑2年

2011年09月14日 15:22 来源:东南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嫌小费给得少,陪酒小姐万某叫来男友等数人重伤男客人张某。昨天,晋江法院一审以故意伤害罪,判处万某有期徒刑2年,缓刑3年,缓刑考验期内禁入夜总会、酒吧、迪厅、网吧等娱乐场所。

  17岁的万某是重庆人,此前在晋江安海一家KTV当陪酒小姐。去年9月17日晚,万某在包厢内陪客人张某等人喝酒,因不胜酒力,躺在沙发上睡觉。张某给了万某100元小费,生气地让她离开。按行情,陪酒小姐每次可得200元小费,双方因此起争执。

  万某男友吴某(另案处理)闻讯,叫来数人在楼下等张某。次日凌晨0时许,在万某的指认下,吴某等人持棍狂殴张某,致其左额部损伤,法医鉴定为重伤,伤残等级九级。今年2月25日,万某在重庆落网。庭审后,万某的家属赔偿张某2.5万元,双方达成谅解。(海峡都市报 记者 林小明)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张尚初】
    ----- 法治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