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法治新闻

行骗被识破 四男子驾车逃跑撞死村民

2011年09月15日 18:00 来源:呼和浩特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9月5日上午,来自山西的4名男子赵某某、曹某某、刘某某(在逃)、张某某(在逃)开一辆黑色桑塔纳轿车(车牌号遮挡)在我市和林县羊群沟乡三犋牛夭村用秘鲁币充当美元实施诈骗被村民识破,惊慌失措的犯罪嫌疑人驾车逃跑,期间,撞死了在公路上拦截的暖水湾村村民赵某某。和林县公安局接到报案后,立即组织刑侦、治安和羊群沟派出所开展侦破工作。经过全体参战民警120多个小时的昼夜奋战,一举破获了此案,抓获犯罪嫌疑人赵某某、曹某某。9月14日,记者从和林县公安局获悉了此事。

  据介绍,2011年9月5日10时许,山西省朔州市朔城区4名犯罪嫌疑人赵某某、曹某某、刘某某、张某某开一辆黑色桑塔纳轿车在和林县羊群沟乡三犋牛夭村用秘鲁币充当美元实施诈骗,被村民识破,惊慌失措的犯罪嫌疑人开车逃跑。

  羊群沟乡干部李秀才接到羊群沟派出所所长贾有为指令,立即组织村民在羊群沟至山西蒋家坪公路上拦截。当犯罪嫌疑人驾车行至羊群沟乡暖水湾村东羊群沟至蒋家坪路段48公里处时,把在公路上进行拦截的暖水湾村村民赵某某撞死逃逸。

  和林县公安局接到报案后,立即组织刑侦、治安和羊群沟派出所开展侦破工作。经过全体参战民警120多个小时的昼夜奋战,一举破获了此案。抓获犯罪嫌疑人赵某某、曹某某。经审讯,犯罪嫌疑人赵某某、曹某某供述, 9月5日上午10时许,犯罪嫌疑人赵某某、曹某某、张某某乘坐刘某某驾驶的桑塔纳轿车到和林县羊群沟乡三犋夭子村冒充乡干部给村民办理养老保险过程中,用秘鲁币充当美元进行诈骗,被村民识破,驾车逃跑,在逃跑途中发现公路上有人拦截,怕抓住挨打强行通过,将在马路上拦截的暖水湾村民赵某某撞倒而逃逸。

  目前,犯罪嫌疑人赵某某、曹某被警方依法刑事拘留。案件仍在继续审理中。(记者 祁晓燕 通讯员 李俊亮 苏日娜)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张志刚】
    ----- 法治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