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法治新闻

云南红河边防查获近69万元假币(图)

2011年09月19日 08:07 来源:云南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云南红河边防查获近69万元假币(图)
派出所民警查获的假币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9月16日,红河公安边防支队桥头边防派出所民警抓获两名带有大量钱币的犯罪嫌疑人。经当地信用社鉴定,这些面值近69万元的人民币均是假币,其中百元面值的编号排号分别是LN、HB,伍拾元面值的编号排头为FA。办案人员为此提醒:市民在使用中碰到以上编号排头的人民币时,要特别小心。

  16日晚,红河公安边防支队桥头边防派出所民警在进行设卡检查时,发现一辆行迹可疑的面包车,在距面包车不远处还站着1名可疑人员,在对其进行盘查的同时,边防民警在路边的草丛中找到了两个布袋,打开一看,满满的全是钱!

  民警将现场的嫌疑人带回审查,接着又抓获了另一名嫌疑人,而其所带的钞票全是百元面值和伍拾元面值的,总面额有689050元。经河口农村信用社工作人员鉴定,这些人民币均是假币,其中,百元面值的编号排号分别是LN、HB,伍拾元面值的编号排头为FA。

  经审查,马某和高某两名嫌疑人称:16日从文山带了近69万元的假币,准备在河口以100元假币换取18元真币出售。(任锐刚 闵以荣 )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张尚初】
    ----- 法治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