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法治新闻

因做饭起纠纷 男子连砍妻子十几刀致其死亡

2011年09月19日 15:32 来源:乌鲁木齐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我在外干活又累又饿,回到家她躺在床上不做饭,我做好饭叫她吃,她还是躺着不动。”9月15日,在市中级人民法院,站在被告席上的高某低声说,他一怒下失去理智,对妻子举起了菜刀……

  37岁的高某,只有小学文化程度,今年3月20日,大龄的他与年仅22岁的莉莉结婚后,来到乌市打工。在同乡眼里,高某对自己的妻子宠爱有加,谁都想不到,高某会因为一点生活琐事居然将妻子杀死。

  5月30日晚,高某干完活回家途中,给妻子打电话说:“我马上回去,你先把饭做好。”

  “家里没吃的,我没钱买……”莉莉的话让高某很不快,他没等妻子说完就挂了电话。

  回到家中,高某看到,莉莉躺在床上,没有做饭。高某强压怒气,去买了面和菜,然后做饭,见莉莉仍躺在床上生气,他向莉莉道歉说自己挂电话不对,并叫莉莉吃饭,莉莉没吭声。

  高某回忆说,当时他很生气,拿着菜刀冲到床前,向妻子连砍了十几刀才住手。

  随后,高某拨通了报警电话说自己把老婆杀了。警察赶到后,将站在门口的高某抓获。

  后经法院鉴定,莉莉系失血性休克死亡。

  “他就是脾气倔,一根筋。”庭审结束后,高某的哥哥和几名同乡说,高某为人老实,平时也不和妻子吵架,只是性格特别犟,莉莉平时性格开朗,很好相处,这是小两口结婚后第一次出来打工,没想到会发生这样的事。

  法院未当庭宣判。(记者饶俊华实习生郭小霞通讯员徐峰)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王慧】
    ----- 法治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