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法治新闻

男子猥亵抢劫女大学生 称只因自己29岁还没结婚

2011年09月20日 11:06 来源:东南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男子猥亵抢劫女大学生称只因自己29岁还没结婚
小妹妹,财色我都要,嘿嘿!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摸人胸后又劫人财,劫财后又欲跟人家“交朋友”,这人究竟怎么回事?被问起犯罪动机时,陈某回答民警:“我已经29岁了,还没结婚呢。”

  8月23日晚7时许,泉港南埔镇人陈某在村口闲逛,与两名放假在家的女大学生擦肩而过。陈某见两人年轻貌美,便起了色心。尾随百余米后,陈某觉得小肖长得比较瘦弱,就将她选为作案对象。他快步上前,双手抓住小肖的胸部,紧紧不放。

  小肖和女友突遭袭击,一边大喊一边挣扎。但无奈陈某力气大得多,小肖双臂被紧紧握住,随后还被抢走了手机和提包。

  陈某抢走小肖的财物后,便用小肖的手机登录了她的QQ账号。遍阅小肖QQ空间内的照片后,陈某便看上了小肖。他用自己的QQ加了小肖为好友,劈头便问:“你还记得我吗?”“你真的忘了我吗?”

  小肖在确认陈某身份之后,迅速报警。9月16日早晨,在小肖的配合下,民警于南埔镇柯厝村某网吧内将陈某抓获。

  被抓获后,陈某交代自己在8月“只摸了女孩屁股,偷了几件女式内衣裤”,经民警进一步审问,陈某才交代抢劫的犯罪事实。被问起抢劫的犯罪动机时,陈某说自己手头拮据,而且“我已经29岁了,还没结婚呢”。

  昨日,因涉嫌抢劫,陈某被泉港沙格边防派出所刑拘。(海峡都市报 记者 涂传之 通讯员 吴伟彬 柳标忠)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张尚初】
    ----- 法治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