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法治新闻

女子骑车违章被查弃车而逃 遗落钱包被警察送还

2011年09月21日 10:38 来源:重庆晨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脾气太火爆要坏事。王女士开摩托车违章,交巡警处理时她居然扔下车就走,还说“随便你们怎么样”。不过,王女士很快尝到火爆脾气的苦果,她的1000多元钱不见了。最终,还是交巡警给她找了回来。

  执法遇到火爆女骑士

  昨天早上,高新区老顶坡平台民警张臣、赵晔等人在兰花小区路口设卡,对过往摩托车进行执法检查。

  到了10点左右,天上还飘着雨。这时,一辆摩托车驶来,张臣一看,骑车的是个女孩子,但她没有戴头盔。

  被民警拦停后,女孩没能出示证照。民警按规定要扣车检查。没想到,一脸不安逸的女孩突然爆发了。“随便你们怎么样嘛。”女孩操着外地口音说了一句转身就走,民警喊都没喊住。由于设卡地点人流量大,女孩瞬间冲进人潮不见了。

  车上有钱还有供货单

  赵晔说,他们当时准备等对方冷静下来再处理。于是,民警把摩托车拖到了交巡警平台,等着女孩气消了回来接受处理。但是到了12点,女孩子还是没有来。民警开始检查摩托车,希望能找到车主的联系方式。

  结果发现,摩托车货架里竟躺着一个钱包,钱包里面有1000余元现金,还有一些货单和银行卡。由于女孩一直没有回来取车,民警猜测她根本就不知道这些东西丢在了车上。

  细心民警曲折找车主

  “从车上的货单看,女孩子可能是专门帮人送货的,现在丢了这些钱和单据,她一定非常着急。”老民警李长旺说。钱包里东西很多,就是没有身份证。这人怎么找?民警张臣看着钱包里的货单,突然想到一个办法:按货单上的电话打过去,看看会不会有人认识车主。

  最后,在一家汽配公司,民警得到了10个电话号码,这是当天所有去了该公司的送货员的电话。民警开始一个电话一个电话打去询问。当打到第七个电话时,一个熟悉的声音传来,正是那位火爆女骑士。她正在到处找丢了的钱和重要货单,心里急得不得了。

  女骑士承诺遵守交规

  “对不起,对不起!”女骑士在电话里连声向民警道歉。

  当晚7点多,女骑士赶到老顶坡交巡警平台,民警李长旺在核实后,将钱包还给了她。想起自己上午面对民警的态度,王女士当场羞红了脸。她向民警保证,今后一定遵守交通法规。(记者 冯超 实习生 武琼)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阚枫】
    ----- 法治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