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法治新闻

儿子涉嫌强奸 父亲贿买受害人意图作伪证双双受审

2011年09月21日 10:44 来源:中安在线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舒城县20多岁小李父亲老李,凭着自己多年的苦心经营成为当地小有名气的企业家。不料,因小李冲动,犯下强奸罪,其父不去想着教育儿子,让其主动投案,如实供述犯罪事实,却安排受害人作假证以期为其脱罪,结果父子双双受审。

  2011年3月15日,小李唱歌时,在蒋某介绍下,认识了某歌厅服务员袁某,并互留了手机号;当晚十二点左右,小李电话约袁某,说自己和几个朋友在宾馆开了房准备打牌,三缺一。

  袁某不知是计,搭乘其车一起来到县城郊区一宾馆,进入房间后,被小李拉住,强行与其发生性关系。

  其父老李为给儿子脱罪,找到中间人帮忙联系袁某及其家人。经过“讨价还价”,老李终于与受害人袁某父亲达成协议:两方私下了结,由他给受害人家1.8万多元钱,贿买被害女孩及其家属,要求被害人“改口”,说和小李是男女朋友关系,正在热恋,自愿发生性关系的,叫受害人到公安机关撤案。

  2011年3月19日,在老李的安排下,受害女孩和小李一起手拉手到公安机关,去向侦查该案的办案人员“陈述事实”。

  司法机关通过认真工作以铁的证据击败谎言。8月15日,李某被舒城县公安局刑事拘留,9月16日,舒城县人民检察院认为,李某的行为妨害了证人的正常作证和诉讼的顺利进行,触犯了刑法,构成妨害作证罪,对其提起公诉,近日,舒城县人民法院以妨害作证罪开庭审理了此案,等待他们的将是法律的严惩。 (安徽商报 何流 方荣刚)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姚培硕】
    ----- 法治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