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法治新闻

13岁少女随友外出遭拘禁 警方网吧内将其解救

2011年09月21日 14:04 来源:大江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13岁少女应朋友之邀外出游玩,不想遭遇3名男子非法拘禁。警方接到报案后,仅用一小时就快速解救出被拘禁少女,同时抓获3名犯罪嫌疑人,并带破系列入室盗窃案。

  13岁少女失踪两天

  9月18日中午12时许,南昌市公安局青山湖分局刑侦七中队值班民警接到群众报案,称一名13岁的少女已失踪两天,毫无音讯。经对家住南昌市昌东工业园区胡家自然村的受害人李某的初步询问,民警得知,李某的女儿小慧(女,13岁)于9月16日离家出走,一直无法联系。因失踪女孩小慧年龄尚小,且担心其会被不法分子拐骗,警方全力展开侦查,以求尽快找回。

  网吧内解救少女拿下嫌犯

  办案民警耐心询问小慧失踪的详细过程,并对受害家属提供的身份信息等相关资料进行综合研判、碰撞比对,在相关部门支持下,民警锁定小慧在新建县开关厂附近一网吧上网,于是迅速出动奔赴新建县,并于当日下午1时许,在“新世纪网吧”内成功解救了小慧,同时抓获3名涉嫌非法拘禁的嫌疑人喻某某(18岁,新建县人)、熊某某(16岁,南昌市昌东工业园区人)、李某某(13岁,南昌市青山湖区罗家镇人),并在他们随身携带的书包内发现了现金1200余元、手机19部、银项链3根、珍珠项链1根、名贵香烟3条及老虎钳一把、螺丝刀一把。

  随朋友外出遭非法拘禁

  通过审讯,警方查明,9月16日上午,小慧应朋友小晴邀请外出游玩,见到了小晴刚认识的异性朋友熊某某、李某某、喻某某,后被带至新建县的多家宾馆及网吧,不准离开。

  女孩小晴发现情况不对时已私自逃离,小慧则一直被喻某某等人看管。熊某某、李某某等人还欲将小慧带至浙江、天津等地,幸好被公安机关及时解救。

  案中有案嫌疑人还是窃贼

  经进一步审讯,犯罪嫌疑人喻某某、熊某某还交代,近一个月以来,他们多次窜至南昌市包家花园附近的一超市内盗取了大量现金、30余部手机、70余条高档香烟及若干金银首饰的犯罪事实,涉案金额达数万元。

  同时,喻某某还交代了其曾在新建县开关厂附近的一家宾馆内吸食了K粉。目前,3名嫌疑人已被移交南昌市公安局便衣侦查支队作进一步审查。(江南都市报 冷娇、记者涂永辉、实习生陈阳)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张志刚】
    ----- 法治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