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法治新闻

乡干部违章驾驶被查 威胁交警:你长了几个脑壳

2011年09月21日 15:05 来源:金黔在线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乡干部违章驾驶被查威胁交警:你长了几个脑壳
张某现场拒绝配合交警执法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昨日,记者从贵州毕节市交警中队获悉,大方县竹园乡干部张某使用过期驾驶证涉嫌违章被查,阻碍交警正常执法,反问交警“长了几个脑壳”。

  9月18日,毕节市交警中队民警在市区南门岗亭对过往车辆进行例行检查,当日中午1点左右,一辆车牌号为贵F244XX面包车被值勤民警拦下,驾车男子出示有效证件,细心的民警发现该男子使用的驾驶证已经过期,该车已经脱保快两年。民警想对该男子进一步调查时,对方自报工作单位,自称是大方县竹园乡的一名干部,表示当地政府就医条件差,当天因情况紧急,临时送一位计生病人到毕节地区医院检查,没想到被执法交警把车给拦下检查。

  而执法交警介绍,这辆车身上张贴有“合作医疗”的面包车,乘车的是女性并不像病人。当交警准备对这名男子进一步处理时,张某不但不配合,反而想离开现场,交警见此情景后,随即跟了上去对其进行耐心讲解。张某以马上去买保险为由向交警索要驾驶证,为了防止对方溜走,交警拒绝了张某的要求。张某称自己将马上去买保险是配合警方执法,希望交警依法办事。当警方再一次拒绝时,对方生气地质问:“你长了几个脑壳?”,并开始当场污蔑交警要对他的行为罚款两千多块钱,交钱给交警就放行,表示交警要悄悄收钱。当警调取执法记录仪时,对方立即溜走。

  目前,事件还在进一步调查中。(贵州商报 吴万相 王庆泽 记者 蔡雨芯)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张志刚】
    ----- 法治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