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法治新闻

女子发现老公性无能 离家十年另生两子被指重婚

2011年09月22日 11:04 来源:深圳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没办离婚证,你就还是我老婆,你现在跟别人生了孩子,就是违法,我要告你重婚罪。”一女子因丈夫性无能悄然离开并与另一男子生下两个小孩,十年后丈夫找上门并扬言要状告女子,双方无法达成协议相互厮打起来。

  9月20日,石岩街道料坑新村8巷一出租屋内,两名中年男子抱成一团厮打,一名女子则呆坐在一旁不知所措。最后,在大家的劝说下两男子才住手。其中一名男子称,自己老婆瞒着他在外边跟别人生下两个孩子,他要告她重婚罪。一边的女子闻听站起来激动地说:“是你先骗了我,我才嫁给你的。”双方僵持不下,在记者的追问下才道出了事情的原委。

  原来,10年前,患有性功能障碍的温某花钱找媒人给他介绍了李某,结婚后不久李某发现丈夫性无能提出离婚,但遭到温某和其家人的强烈反对,李某只好从老家梅州躲到深圳石岩。来深不久李某认识了刘某,两人没有领取结婚证,但李某为刘某生了两个孩子。最近,温某从梅州赶到深圳,并扬言要告李某重婚罪,李某和孩子的父亲刘某商量用5万元钱私了,可温某并不同意,最后双方相互厮打起来。

  经协商,温某表示,当初和李某结婚时确实没有将实情相告,现在妻子重新组织了家庭,两个孩子也大了,决定放弃告妻子重婚,并答应和妻子回老家办理离婚手续。(晶报 何文文 蒋琳琳 余丽琴 熊力)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姚培硕】
    ----- 法治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