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法治新闻

云南西双版纳边防连破两起贩毒案 缴毒逾16公斤

2011年09月22日 12:28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云南西双版纳边防连破两起贩毒案缴毒逾16公斤
图为抓获的犯罪嫌疑人,缴获的冰毒和手榴弹。摄影:赵家碧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昆明9月22日电 (记者 史广林 潘宗卫)记者22日从云南省西双版纳边防支队获悉,该支队勐海大队21日凌晨查获两起毒品案件,其中一起为武装贩毒案。共缴获冰毒逾16千克,抓获犯罪嫌疑人4人,查获手榴弹1枚。

  中秋以后,毒品犯罪呈上升态势,夜间犯罪尤为突出。为此,西双版纳边防支队从9月20日至11月20日,开展以夜间查缉为重点的“夜鹰行动”。

  21日0时5分,勐海边防大队在214国道勐海至景洪段公开查缉时,一辆空着货厢的拖拉机驶入官兵视线,拦下盘问发现诸多疑点后,警方立即对车辆进行细致检查。先后在撬开驾驶室车顶发现4块冰毒、1枚手榴弹,在驾驶室两侧夹板空隙内发现16块冰毒,共净重10.55千克。当晚23时许,执勤官兵还查获一起贩毒案,缴获冰毒5525克。

  目前,两起案件均正在进一步审理中(完)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宋方灿】
    ----- 法治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