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法治新闻

老人被撞身亡肇事者逃逸 家属悬赏两万寻目击证人

2011年09月22日 15:53 来源:燕赵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记者昨日从(河北)鹿泉市交警大队了解到,9月20日下午5时55分许,在307国道鹿泉市区段发生一起交通事故,一位老人被撞身亡,肇事司机驾车逃逸。老人的家属现在悬赏两万元寻找目击证人。

  据介绍,被撞身亡的老人66岁,鹿泉本地人,当时骑一辆自行车沿着307国道向西行驶,一辆红色货车沿同一方向行驶。在307国道和鹿泉市东环路交叉口,这辆红色货车右转准备向北行驶,结果撞上了老人。附近经常有出租车在此待客,据有人介绍,这是一辆红色半挂货车,牌照号码没有看清楚,只是看到老人被拖了六七十米,货车停下后下来两个人,看了一下,然后就驾车逃逸了。

  负责侦办此案的鹿泉市交警大队王警官介绍,接到报警后,他们赶到现场时,看到老人躺在血泊中已经死亡,而肇事车辆早已逃之夭夭。随后,警方调取了事发地点附近路段的监控录像,目前暂未发现有价值的线索。

  老人的亲属杜润生介绍,失去老人后,亲人们都非常悲痛,希望协助警方尽快破获此案。当时天色还未完全暗下来,应该有过往人员看到了事故经过和肇事车辆。为此,家属紧急寻找目击证人。只要能够提供有价值的线索,协助警方侦破此案,捉获肇事逃逸人员,家属将给予两万元酬谢并为之保密。(记者 孙会芳)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肖媛媛】
    ----- 法治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