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法治新闻

山西太原男子婚外情不如意纵火泄私愤

2011年09月22日 16:11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太原9月22日电(范丽芳)一男子因婚外感情无果,为泄私愤故意放火,故意放火致对方汽车受损。22日,记者从山西太原市万柏林区警方了解到,该男子已被刑事拘留。

  9月12日凌晨3时许,居住在太原市万柏林区南寒村的张某报警称:其停放在屋外的银灰色夏利车被人用火烧了,轮胎和雨刮器已被烧毁。接警后,太原市公安局万柏林分局矿区责任区刑警队和刑侦大队民警赶赴现场,展开调查。

  经现场勘查,被烧车辆的后胎被烧毁,且两个倒车镜上都挂了一双鞋,一双是旅游鞋,一双是球鞋。根据现场勘查,民警分析,这应该是有人在故意放火。

  民警向车主张某询问,看他是否得罪了什么人,或近期与谁发生矛盾。但是,一开始,张某始终有所隐瞒,不愿透露有价值线索。后张某终于向民警诉说了心中的纠结:张某之妻与一名男人有婚外情,且有感情纠葛。

  警方调查,张某夫妇近期与他人无任何纠纷,该男子具有重大作案嫌疑,民警随即安排进行抓捕,并于9月19日晚在坞城村一小旅馆将犯罪嫌疑人庞某抓获。

  经审查,庞某交待了因与受害人张某之妻婚外情纠纷,为泄私愤用汽油故意放火,将张某夏利车轮胎及雨刮器烧毁的犯罪事实。

  目前,庞某已被警方刑事拘留。(完)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宋方灿】
    ----- 法治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