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法治新闻

湖北省政法机关治庸问责 19名干警违法违纪受查处

2011年09月22日 18:31 来源:新华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记者日前从湖北省委政法委获悉,在全省政法机关开展的治庸问责工作中,19名干警因违法违纪受到查处,其中5人受到党纪处分、11人给予政纪处分、3人调离政法机关。

  今年7月,湖北省委政法委出台《关于全省政法机关执法问责六条规定》,包括违反规定不作为、乱作为,参与娱乐场所经营一律给予纪律处分,参与办人情案、金钱案一律停止执行职务,构成犯罪的坚决追究刑事责任等内容。

  据了解,这六条规定是湖北政法机关落实治庸问责的刚性要求,各部门主要领导是第一责任人,在治庸问责中要承担连带责任。(记者 李鹏翔)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马学玲】
    ----- 法治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