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法治新闻

山西女子逼迫未成年卖淫获刑13年

2011年09月22日 19:26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太原9月22日电(赵静 通讯员 李桂平)为达到不劳而获的寄生生活,竟然威逼妇女卖淫,残害幼女身心。22日记者从山西省怀仁县法院获悉,山西一女子逼迫未成年人卖淫被判处有期徒刑13年。

  经查,2008年10月3日,被告人张某在怀仁县宾馆门前将被害人曹某骗至其出租房内,使用威胁手段强迫被害人服下安眠和避孕药,之后又强行将被害人带到名佳花园宾馆与一陌生男子发生性关系,张某从中获利5000元人民币。

  2008年4、5月份,被告人张某通过上网认识了不足14岁的被害人武某,张某与他人引诱武某在怀仁县云山饭店与一陌生男子发生了性关系。张某从中牟利2000元。被告人张某将武某引诱卖淫后,又分别在怀仁县红丽宾馆、开旺宾馆、东海宾馆、黄金海岸宾馆等地多次介绍武某卖淫,并从中渔利,且武某在开旺宾馆不同意卖淫时,张某对其拳打脚踢。

  怀仁法院经审理后认为,被告人张某目无法纪,采取胁迫手段强迫他人卖淫,其行为已构成强迫卖淫罪;同时,被告人张某引诱、介绍不满14周岁的幼女武某进行卖淫,其行为又分别构成引诱幼女卖淫罪和介绍卖淫罪,遂依照《中华人民共和国刑法》第358条第1款、第359条第2款、第1款、第69条第1款的规定,对张某数罪并罚,依法对其判处有期徒刑13年,并处罚金15000元,其违法所得的现金人民币5900元,邮政储蓄卡一张予以没收,上缴国库。

  张某,女,1987年2月出生于怀仁县某个小山村。(完)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唐伟杰】
    ----- 法治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