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法治新闻

狠心父亲为钱卖亲生子获刑5年

2011年09月22日 19:47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太原9月22日电(赵静 通讯员 李贵平)四川一男子蒯某在山西与女子苏某同居,2009年苏某怀孕后,蒯某以无能力抚养孩子为由将孩子卖掉。记者22日从山西省怀仁县人民法院获悉,判处蒯某有期徒刑五年,并处罚金10000元人民币。

  经查,2009年,女青年苏某与蒯某同居后怀孕,蒯某以无能力抚养孩子为由,威胁苏某联系买家将快要出生的孩子卖掉。在蒯某的威逼下,苏某让其老乡宿某帮助联系。2010年6月20日,苏某在怀仁县人民医院生下一男孩,同日下午,宿某联系好了一名家住王坪的女人,双方经讨价还价,该女人同意以24460元将孩子抱走,并在怀仁县人民医院病房内将钱交给蒯某。

  怀仁法院对本案经审理后认为,被告人蒯某目无法纪,以营利为目的,将其与他人同居所生的男婴出卖,其行为已构成拐卖儿童罪,应依法判处。公扩机关指控罪名成立,我院予以支持。被告人蒯某所提其行为不构成拐卖儿童罪的辩解及其辩护意见,因与本案审理查明的事产不符,且其未提供相应的证据予以佐证,故我院不予采纳。据此,依照《中华人民共和国刑法》第240条之规定,判处蒯某有期徒刑五年,并处罚金10000元。(完)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唐伟杰】
    ----- 法治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